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OUCH! (5/2更新)

實在是太不小心了

沒想到區區"美姿學"

也能讓我見血



早知道就不為了眉上那幾根毛

多事地買了修眉刀

現在看到那支"兇器"

都會有股不祥之感XD



幸好事發當時

品儀剛好去廁所了

要不想必她的表情也會十分驚悚:=口=!

至少當時我的表情就是這樣...



只記得"案發時"我愚蠢地用左手大拇指抵住塑膠蓋

努力想把全新過緊的修眉刀拔出來

在刀片好不容易拔出的那剎那——————

只覺得左拇指一陣刺痛!

本以為只是輕輕劃到的我

出於本能地將手一甩

沒想到竟甩了一牆(外加一桌!?)的鮮血



當場傻眼的我

從化妝鏡裡看著自己的臉唰地變為慘白

幸好右手還記得趕緊按住不斷湧出鮮血的傷口

品儀在此時回到教室

從她的表情...

我可以想像兩手都是血的我看起來有多麼地嚇人XD"



後來是怎麼止血的我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品儀不斷為我遞來的衛生紙、

噁心的暈眩感(驚嚇!?!?貧血!?!?)、

滿臉驚駭的晉賢和永傑......



幸虧晉賢和永傑幫我拿了紗布和繃帶

傷口的血暫時止住了

趴了一小下(嗚我太虛弱了啦>"<)

大腦總算恢復清醒、

嘴唇也終於有了血色

...不再與臉頰同一個色調(當時是有上妝的!!)

勉強在品儀的協助下完成剩下的上妝工作



拇指現在不小心碰到還是會流血

但回家將傷口好好處理後比較不痛了

很感謝有品儀、晉賢、永傑的幫忙

(不好意思嚇到你們><)

接下來我要學習如何和這根肥肥的大拇指共處了...






2009.5.1更新

不小心包出了兩個角角

所以媽媽說很像....





























弟弟說明天要換蜘蛛人="=




2009.5.2更新

圓圓的好難包




弟弟你開心了齁!?

還不趕快起床唸書!?!? (妳自己咧><)

11 則留言:

  1. 下次請買安全剃眉刀...人家用頂多是弄傷眉毛附近,第一次看到有人是割到手的

    回覆刪除
  2. 對啊...應該是買錯了才會這麼嚴重><
    呵~幸好我打字都習慣用右手拇指敲Space鍵

    回覆刪除
  3. 我...我看到最後兩張照片很沒良心的笑了> <

    回覆刪除
  4. 同樓上...(毆
    要保重啊!!
    不過剃眉刀啊...從來沒用過XP

    回覆刪除
  5. 哈哈總是要苦中作樂一下><
    它真的是很危險的東西!!
    要買安全型的!而且要有人教怎麼用= =

    回覆刪除
  6. =口=...

    你還很悠閒的修圖...ORL

    嘿嘿~保重阿

    每次看到傷口就會開始想到底是哪條神經血管= ="

    回覆刪除
  7. 我被安全型的修眉刀割過大腿!!!
    這個要變成蝙蝠俠好像有難度XD

    回覆刪除
  8. To as:
    哈哈...
    學長你讀大體中毒了!?
    嗯下學期的我可能也會這樣了= =

    To 米米:
    所以看來安全型的也不怎麼安全呢XDD
    我看還是不要用好了><

    回覆刪除
  9. 哇哈哈你真會苦中做樂,那個是你畫在手上的還是用電腦加的啊?
    我已經把要認證的作品交出去了,沒過就繼續考反正我還有很多時間,現在可以開始畫一些其他想畫的,不過原來接言情封面的價那麼低啊,一張才3000,怪不得人家說當畫家會餓死...

    回覆刪除
  10. 我一直以為是美工刀耶
    原來是剃眉刀...

    啊哪有人那樣拔蓋子的啦...
    還有...見血就頭暈...
    跑大外怎麼辦><

    回覆刪除
  11. To 維維貓
    哈對不起
    我不曉得為啥一直沒看到這個留言><
    好想看好想看!!~我是說你的作品!有電子檔嗎!?其實我覺得你的風格很可愛耶~喜歡>ˇ<
    拇指我是用彩色筆跟簽字筆亂畫的><"

    To 匿名
    哼哼你都不關心我啦TxT
    (咦..還是我忘了講是哪種刀!?><)
    這不是重點:D
    我不是見血就頭暈啦~~
    可能是自己流血所以比較...
    別人的好像不會怎樣
    這有實驗過了!!XDD
    (反正別人的血流不完!?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