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第101篇

為什麼要這麼在乎頭銜名利?

昨天四位同學,學長為了APRM去系友會會議上募款

雖然基於某些不可說的理由

我不能留在現場...

讓學長孤軍奮戰真的很不好意思>"<

(子陽學長、昱逵學長、阿法、育瑞辛苦你們啦><)

而且跟我從院長那聽來的不一樣

居然真的要對所有人說明= ="

聽說大家留到下午2:10 ?!

真是辛苦了...



經由毛怪和學長的轉述

對於當時現場狀況我已經略知一二

其實整件事呢

"錢"根本就不是重點...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是哪個學校主辦的?

為什麼要劃分得這麼清楚?

場地在哪裡有這麼重要嗎?

難道中國醫藥大學不是台灣的一份子?!

我們需要的其實不多

對於在場大醫師們來說根本就只是零頭小數

然他們的毫不在乎、冷言冷語令我心寒

在這種醫師養成教育培養出來的醫學生

怎麼能期待我們將來對誰做出任何回饋?

連什麼人能參加APRM都被質疑

親愛的老學長們

你們是覺得我們連這個也會黑箱嗎?

系友會讓我很失望











但...

這會不會就是我們的未來?

2 則留言:

  1. =~="...希望以後我們不是窮到想捐都沒錢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
    希望沒這麼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