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19

一向是個不太在意形式的人

每年生日

不用party

不用禮物

也不用蛋糕蠟燭

...期待的其實只是那「被記得」的存在感

但今年

我過了個很棒也很難忘的生日!



第一份祝福來自貼心的灑先生

當我自己因為醫夜海報而忘記生日這件事的時候> <

你用心的生日祝福讓我好感動呢!!!!!! ^///^

(我一定會快樂的,所以嘿嘿皇冠還是我的唷=ˇ=)



接下來是一直都很準時的國中同學、

M50班上同學、

跟我有時差的Turkey XD

還有高中、大學版上的三篇生日賀文

晚上,品儀她們準備了聚餐

>照片<

看著她們神祕兮兮地規畫著一切...

(聽說AU不小心喊太大聲還被罵XDD)

原來這就是被在乎的感覺呢!



能認識你們每一個人

都是我最大的幸福

但願未來...

能繼續有大家的陪伴^^

5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啦!!
    差點忘了你的生日, 因為在你生日的前一天, 一位很好的老師往生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遺憾
    台灣失去了一位優秀多聞的考古學家
    生命也許真的很脆弱吧
    雖然老師二月開始昏迷成植物人
    我一直都還相信他會醒過來
    甚至暑假去看他時, 他的反應讓我覺得他是聽得到我們說話的
    不過那時候醫生的冷漠以及在他面前大聲說他是植物人, 不會醒過來的言語讓我聽了覺得很傷心
    希望你成為一個能關懷病人的好醫生~

    好像跟你生日沒什麼關係
    but anyway, 祝福你每天都快快樂樂~
    要繼續shining the whole world!!

    回覆刪除
  2. hihi~生日快樂,不知不覺中你已經19歲了呢,剛認識你時你才高一,現在完全長大了,再過一年就可以投票了耶

    一想到你生日我就會想到一堆柏蒂全口味豆,當初買豆子的網站現在變成賣美容健康食品的= =" 它也長大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謝謝妳們囉!!!^^

    To維維貓:
    美容健康食品是吧= =" 果然當熱潮消退後,還是得想個辦法生存的><
    真的耶~認識妳三年多啦!!最近過得還好吧?咦我忘記妳搬去哪了?!><

    回覆刪除
  4. 我搬到新竹啦,不過還沒結婚就是了,現在我沒有在工作靠老公養我,算是當貴婦嗎= =? 不過還不到可以亂買東西的境界,頂多常去看電影和偶爾吃大餐出去旅遊而已,所以應該算過的不錯吧,是沒壓力的生活

    最近我在鮮網開了我第一個專欄,其實我有蠻久沒寫文章了,又開始想寫一些東西,算是打發時間吧,我很怕再這樣混吃等死下去我就變成包租婆了= ="

    現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快點有個廚房,最近我迷上看食譜然後煮東西,可是現在住的地方只是一個套房而已,只要一煮有油的東西就會滿屋子都是煙...

    你會煮飯嗎?

    回覆刪除
  5. 哈哈煮飯喔...
    是我下個暑假的目標><
    (這個暑假是開車!:p)
    現在只會煮最基本的東西而已QQ
    雖然應該不至於會把自己餓死
    但我想下個暑假還是跟我媽學一下好了
    不然以後萬一嫁人應該會被退貨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