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Isolated

從昨天起

正式成為沒手、

沒腳、

沒眼睛、

沒耳朵、

沒嘴巴的大學生



要找我就用MSN離線吧

有急事打家裡~~

反正我不是在學校就在家...



體驗無科技的生活

回歸單純、

從長計議...

或許不失為重新出發的好方法

yeah, i'll survive.

7 則留言:

  1. (無言)

    我有急事也能打家裡!?
    (爆笑XDDD)

    回覆刪除
  2. 還好嗎?
    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回覆刪除
  3. 囧...
    有事可以找我喝茶聊天喔:)
    (跟高中同學喝茶應該可以吧@?@)
    我比kelly近啦<(^-^)>(被kelly巴飛)

    加油:)
    you'll survive:)

    回覆刪除
  4. can't say how much i love you guys...>///<
    我會好好的~放心吧XD
    (雖然有點不方便是真的QQ)

    PS.有急事就打啊! 不要報名就好XDDD

    回覆刪除
  5. 看到3F留言

    覺得你可以報去報名AXN的

    實境節目-我要活下去XD

    開玩笑的~

    感謝你超有效率的小海豹轉檔+上色^~^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always be there with you!!!(被八)

    咳咳
    我行動好遲緩

    回覆刪除
  7. 呵呵...原來巴人是妳們母女倆的招牌動作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