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My Quiz!

噗~沒想到這種東西又開始流行了

有點殘酷傷感情的玩意兒XD"

    測測看你多了解MonaL


大家玩玩就好別太在意成績

我不會去追究那是誰的:P

PS.
最後一題怪怪的...
它會顯示錯的答案, 分數沒影響就是了




結果從大家分數普遍偏低 證明...

我出的題目果然太怪了XDD

聽說倒數兩題很機車..><

哪有(碰手指)

13 則留言:

  1. 哈哈我猜中四題耶,40%的機會應該算蠻高的中獎率吧,其實全部裡我只有一題是知道答案的,就是運動那題常看你提到,表示我們也很少聊過個人喜好的事(那個寵物我猜小灑了XD)

    回覆刪除
  2. 唔不錯耶XD" 因為很多東西的確是我們沒聊過的><(小灑其實也算!?喂!~開玩笑的:p)有趣的是~妳對的那幾題剛好都是其他人會錯的>"< 還蠻懷念這個的呢...妳是唯一第二次玩到我這種題目的人耶!! ^^"

    回覆刪除
  3. 我前面都對...後面都錯(毆

    啊啊等考完要找你聊天:D

    回覆刪除
  4. 正常啊正常~
    大家後面分數都不高=ˇ=
    你們還沒考完囉!?
    加油啊加油!!!!

    回覆刪除
  5. 碰手指是食指對戳的意思嗎XD?
    哈哈哈哈好可愛ˊˇˋ

    班級那題我還想了一下...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想一下應該只是猶豫第幾屆吧>< 米米應該還沒忘我們是哪一班齁!?XDDD

    回覆刪除
  7. 哈哈 對阿
    有點忘記我們是第幾屆
    還差點選錯囧

    回覆刪除
  8. 天啊,你出好多我不知道的题目。。。
    而且有一题你的非休闲活动。。
    你应该是“拉琴”吧?怎么成“弹琴”了,难道你学钢琴了吗?本来想选唱歌的,后来还是选错了。

    回覆刪除
  9. 后来不服气,再弄个名字上去充填,得了个80分,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哦哦純雯好久不見~~~!!!(抱=ˇ=)妳的簡體字終於入侵我的網誌了~開玩笑的XD
    呵呵沒差啦~我知道妳是很了解我的!!只不過有些東西是上大學後衍生出來的,比較沒機會跟妳聊到>"<
    "彈琴"是指古箏啦:P 大學以後古箏練得比小提琴勤><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妳這個作弊的小子XD"
    害我想說怎有兩隻阿普:P

    回覆刪除
  12. 原來可以再重答喔,我已經忘記第一次我答了些什麼,好像有一題和哈利波特配對有關係
    那題彈琴的我猜錯....因為我想你什麼時候會彈琴了,不是只學了古箏而已嗎?

    其實我不知道小灑是什麼耶= = 我只是覺得這名字很特別就猜他了

    化妝我就是推論的了,不過你的化妝時間算晚了,一般人小時候表演也會化妝的,我是在幼稚園的表演時就化妝了

    回覆刪除
  13. 呵對啊真的是大學才開始碰化妝
    這學期還修了"美姿學"XDD
    下禮拜上課規定要自己畫了呀...煩惱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