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Intertwined

開始懷疑品儀大姊是不是說中了

那股氣還真存在似的

只是說不準到底是種祝福還詛咒



我痛恨自己因此被塑造出來的形象

倒是真的

那個誰誰誰和誰誰誰

就別再虧我了

其實聽起來 刺刺的

I didn't ask for this.





可能快到年底了吧 我想

7 則留言:

  1. 竟然偷偷把我叫老了?!育瑄阿姨

    回覆刪除
  2. 品儀:
    阿姨是阿吞專用的唷
    她應該不會來這 嗯XD

    回覆刪除
  3. hihi~一陣子不見了新年快樂^^

    大三的你現在應該是進入超忙時期了吧,有時看到你msn上線都是晚上十點後,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或者你又中毒之類的,以前那可是你的下線時間呢

    現在新家依舊在裝潢中,而且進度頗慢大概要拖到過完年了,好消息是今年我老公的公司給他很多分紅,所以我們又可以多幾樣設備了,昨天去看那間房子是面目全非破破爛爛的,正好是它最醜的時候,期待它有天會變天鵝XD

    回覆刪除
  4. 貓姊哈囉哈囉呀~~~
    新年快樂!!!>ˇ<

    現在真的超忙的啊~
    一堆大小考試啊(嘆)
    都在學校唸很晚才回家><

    好想看妳新家呢!!
    等它完工再去妳那兒看看照片:P
    以妳的品味 感覺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5. 我和老公爭半天他才同意我要的風格呢,男女生就是不太一樣,他一直想要走簡約科技風,不過我覺得簡約風=沒裝潢,我要的是鄉村童話風,看起來越夢幻越好=v=

    最後我們達成協議屋子裡的所有科技用品讓他裝,他馬上去裝了投影機和家庭劇院組,不過家具和裝潢讓我決定,我要求屋子裡要有一個壁爐...還要一堆雕花的純白家具...

    我想房子最後沒蓋好是不知道會變怎樣的,設計師應該頭很痛吧XD

    回覆刪除
  6. 科技風跟童話風…
    所以得融合兩者嗎XD
    等我們家重建
    再好好請教妳好了
    應該累積不少經驗跟範本XD"
    好期待妳的新居落成啊!! =)

    回覆刪除
  7. XD"阿吞阿姨"~還蠻適合她的XDDDD

    叫51學弟妹看看 看他們覺得誰比較老XD~
    (我好像快被51同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