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腸胃] 100.12.28

在GI遇到了作風十分美式的R學長

鼓勵我全權照顧自己的病人

開單、開藥、排檢查

開完他再跟我一一討論修正

看到醫囑中有自己的姓名實在有點緊張

即使只是開開Simethicone和CBC/gas檢驗單...XDD

幸而是早已熟悉的acute pancreatitis

沒想到之前跟葉醫師學的東西在後來兩科都十分實用

來自醫學系龍頭老大的人還是有他們厲害的地方!!



這次在GI跟到了喜歡捉弄克拉克的VS (ㄉㄧㄥ)*2

(聽說他會估狗自己的名字, 只好這樣打XD ↑)

可惜目前為止只跟到一次查房, 下午課表總是很滿Q_Q

星期一學長在翻口袋找東西的時候

假蟑螂不小心掉出來破梗了XDDD

他很慌張地把它拎起來丟回口袋

重點是學長沒要嚇我, 但我還是被嚇到了

(為什麼要隨身攜帶這種東西啦!?!?!?!=口=|||)

害我現在看他把手放進口袋都很緊張><

下午在唸書的時候, 學長又要從背後嚇我

因為有同組好心同學提醒, 他還是失敗了XD

希望可以就這樣"平安"度過兩個禮拜 (跪

(怎麼可以有VS童心到這種地步呢 QAQ)



100.12.29

(ㄉㄧㄥ)*2把蟑螂夾在我的progress note裡= =+

R學長在旁邊笑得好開心QQ (幫兇啊我說!!)

再繼續跟他, 我會精神衰弱....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內科的最後一站

四個月下來學到了不少東西

這個職業還是有它有趣的地方

2011年要進入尾聲了

就繼續努力好好拚一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