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斷念



充滿重大決定的一天

那種感覺...太苦太熟悉

所以我懂

為22年來給我把屎把尿的她

只能堅強了

也幸好在此時發生

所以不哭不鬧不恨也不可惜了

緣盡罷

不必再如此糟蹋自己



誰說註定會孤老悲慘呢?

看開了釋懷了

不就是心中少了那必須不斷掛念的身影

也是種解脫 :")

或許自由慣了

便不會想再回到那種生活也說不定

現在我也還不確定

至少對於「值得」的閾值又提高許多是肯定的

不會變的是:

無論如何, 媽, 我都會做妳這輩子永遠的後盾。




【歌詞】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 回憶都是負荷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濃情愛戀 都已 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 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
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