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Shangri-La



▲ 空氣感寫真都好漂亮,可是我學不會Orz

有段時間沒出去玩了

能夠重拾相機的感覺很棒

難得來到了很有"生活品質"的核醫

就是要好好到處旅行啊!!

(不過基本上目的地還是以早午餐店為多...肥)

能夠碰上小螞蟻剛好也年休真是萬幸

就這樣我們衝上了苗栗 (≧∀≦)



▼ 很童心地選了〖香格里拉遊樂園〗,重溫兒時舊夢



(不過水池乾掉了,害我好想去馬拉灣!!)

遊樂設施實在不是我的東西XD

幸好還有別的玩意兒:

白線斑蚊很多的園區內『客家庄』



▲ 甕牆~甕牆~~~

今天是假日但屬淡季

整個園區幾乎就只有我們哪



在這麼有思古幽情的地方

整個就很適合拍藝術照啊!!!

我的旗袍咧(翻)

品儀太太!我找到咱漢服外拍的場景了!(〃^∇^)





▼ 參觀完客家庄,跑去餵戰鬥力很弱的烏龜





▼ 拍拍小花兒,等著迎接晚上的重頭戲 ( ´_ゝ`)





▲ 小螞蟻送的微距鏡,花的毛都拍出來了!!



不過小螞蟻的把拔馬麻看起來都很好相處說(^ω^)

難怪會生出兩個個性這麼可愛的小孩

今晚小義大利的老板囧囧的就是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