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琴棋書畫?!

現在愈來愈有表演前的感覺了...
三不五時就要被征召到「大唐箏房」團練
星期五上完古箏課+"額外團練"後上線,發現品儀也才剛寫完書法呀
真有氣質,差棋、畫不然就可以湊『琴棋書畫』了耶...XD


大家一起合奏的感覺很棒呢!
聽了自己都起雞皮疙瘩了...感覺比以前進步很多!
很難想像暑假時才剛剛學會怎麼彈而已,很有成就感哩^^


戀上了古箏的聲音
連我的數位音樂創作作業都有那麼一點東方的味道出現啦...
感覺好奇怪喔,我之前是那麼喜歡歐洲風的人耶...囧
來個中西合併吧!XD


以下是我們這次表演的曲目(CD版),先借大家偷聽一下...

【野花】
【月光下的鳳尾竹】


老師還塞給我一大疊A4版的海報耶
是要叫我拿去發嗎
可不可以不要?!...= =
送給幾個熟人當紀念就好...呵呵
想要的到時候再來跟我拿吧=ˇ=


順便不要臉的把這次"短短"的(前奏而已)數位音樂創作作業貼上來
感覺怎麼像送葬音樂啊?! = =a

【未命名】

不知道該叫它什麼好耶,看有沒有人提供個意見吧... !

5 則留言:

  1. 哈哈~可以啊~~
    只是我沒辦法拿給妳啊 = =

    噢不~~~表演和女中校慶撞期了耶...都是12/9
    這樣我就不能去了><

    回覆刪除
  2. 想要會畫畫會下棋也不難啊,不過國畫不怎麼好畫就是了,要先把書法寫的好...我國中時有畫過簡單的國畫,那時候還沒有繪畫基礎,畫出來的東西簡直慘不忍睹啊....

    我一直在想棋指的應該是圍棋吧?也是個不適合我玩的東西,會讓我腦袋打結~"~

    現在正在找去下雪的地方應該要穿些什麼才好,月底我要去韓國四天,聽說那正在下雪呢,我最怕冷了...

    回覆刪除
  3. 聽不到音樂><

    回覆刪除
  4. To 維維貓
    韓國耶!噢噢~好希望明年暑假我可以去日本哦!到時候要借我看你拍的照片喔!=ˇ=
    國畫..那真的很難耶,國中畫過一次以後就不敢碰了= =

    To
    恩?可是我這邊可以呢...不知道是不是哪個設定弄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