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12/9 我一定要有百分百表現

  最近鼓起勇氣把黃老師和助教辛辛苦苦手工黏貼的海報發給幾個認識的人...對於那些表示有興趣來的朋友,我心裡真的很矛盾啊!><
其實呢,我很怕你們來的...那爲什麼還要宣傳?! 嗯,我想...如果像我一樣看過大唐箏團裡從老師到學員那種齊心一致、想把這件事情做好的模樣,應該都會跟我一樣"為之動容"吧!


  本來我對這次的表演是意興闌珊的,想說自己才初學而已跟人家表演個什麼東西...老師規定的演奏曲也是隨便練練,心想到時候就擺擺姿勢,有更多比我厲害的人會撐著;可是幾次團練下來...還不被大家的精神感動那我就是木頭了吧!= =a


  忽然發現這是我第二次在文化中心B1演講廳表演耶!上次來...已經是12年前左右的事了!=口= 還有有照片存證呢!雖然現在還是有在練小提琴,但自從高中以後對它的自信可以說是趨近於零了...哀
點擊放大
攝於1995.11.19文化中心B1演講廳-小提琴表演

  現在想想,或許我真的是喜歡音樂的,雖然未必能像以前班上同學那樣「專業」,可是還是很享受彈奏樂器時的感覺;也好久沒有碰小鼓了耶!能再加入打擊一定很好玩!懷念那種快感!
點擊放大
攝於2000.12.17忠孝國小操場-樂隊繞場(小鼓手)

  總之,希望那天來的人,不論我認不認識你,都能抱著一顆喜愛國樂、欣賞古箏之美的心!^^

3 則留言:

  1. 小育瑄好可愛>////<

    推喜愛國樂^^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小鼓那張讓我想起高二你做的一張合成照耶XD
    加油阿!! 你一定可以表現得很好的 :)

    回覆刪除
  3. TO
    呵呵,錢以前也是國樂社的吧?


    TO Turkey
    耶?哪一張啊??
    這兩張照片都不是合成的喔~是真的哩!
    哈哈~我一定會加油的,站在第一排耶...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