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長大的代價

這就是長大的代價嗎?

看著以前的照片 好感傷好感傷

為什麼現在都變了呢?



OGRE晾在那邊,除了生病之外...

主要是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

在那綠色之後好像不是我所能理解的世界

卡在氣憤同情無可奈何的情緒...

原來這麼著急是有原因的

被自己的故事欺騙的感覺...

反正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 =

真的不知道



有種冬天身上什麼都沒穿被人從頭澆了一大桶冰水的感覺...

2 則留言:

  1. 我昨晚也整夜沒睡好
    今天早上翹了兩堂課...
    下午上課也不順利...
    一直想起以前的種種
    再想到現在...
    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2. 嗯...
    看來這件事好像真的嚇到我們了
    我還是有點難以想像
    很多事都變得很醜陋的感覺

    我在你MSN上有丟離線留言
    你去看看那個辦法可不可行

    陳教授忽然寫信給我讓我覺得很神奇
    又剛好是在這個時候!
    簡直像是對我們伸出援手一樣...
    真詭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