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手癢

又手癢開始合成些有的沒的相片

不過熟悉的感覺好像回到了從前...



開心的發現技術進步了!

想當年幫Turkey弄的跨世紀婚紗照簡直慘不忍睹

真的有像恐怖片劇照 XD



這次的還不錯

原圖整體感覺我就很喜歡

那個模特兒很漂亮!>w<

不過啊... 發現自己原來不適合弄這種髮型耶!

以後好像可以用這個來評估自己的造型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製作時的樂趣最重要...

4 則留言:

  1. 阿我當不成總統夫人一定就是照片太恐怖的關係啦XDD
    沒圖沒真相!!! 我要看我要看^^

    回覆刪除
  2. 我想搞個神秘,所以妳再等一下XD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可是先睹為快啦~~~
    XDDD
    上面的同學~你在等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了
    到時候看你要不要自己"收拾"育瑄

    回覆刪除
  4. 哼哼,品儀妳就不要哪天被我拿到妳的照片XDDD
    欸...等等,我好像有耶!=ˇ=
    那下次幫妳合成好了~
    怎麼樣?妳要金髮還是黑髮?大禮服還是比基尼?
    對了,妳今天有去聽那個美編的演講嗎?
    話說我游泳游到七點多快八點...
    回來再教我幾招XD

    -------------------------------

    Turkey,原來今天我有機化學實驗課時打來的那通電話是你打的...囧
    其實我原本以為你是因為收到這個才打來的說XD
    沒想到是為了阿普的事啊,唉...只能祈禱她快點覺醒,不然誰也救不了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