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Wales

"怎麼突然想養鬥魚!?" 我媽好驚訝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想改善最近莫名的孤寂感

也可能單純覺得書桌上少了點生氣...

Whatever the reason is...

Ta-da! Here it is! :)


好準時的傢伙

九點半就睡著了> <



等技術好一點再來挑戰其他魚類好了XD

哦今天跟我媽戲言:『不然來養金魚好了!』

結果我家可愛的小瑞居然聽成鯨魚...

還問我要養在哪...="=



名字喔...

取名字會不會太童趣?

不然真的就叫"鯨魚"好了XDD



--------------------------
補記:
小鬥魚正式命名Wales!
威爾斯(小威!?><)
取自whale諧音XDDD
--------------------------

2 則留言:

  1. 也太爆笑了吧...這名字XDD
    如果不知道來由
    應該會覺得這名字好有偵探的神秘感

    啊啊對了
    我昨天聽演講有遇到夏昀同學耶!

    回覆刪除
  2. 哈這是別人幫我想的哩
    我覺得很有趣就用啦=ˇ=

    所以你網誌上寫的人就是她喔><
    我還在想說要問你是不是
    畢竟姓夏的好像不多
    她是個很棒很好玩的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