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New Style, New Start

這兩個禮拜聽到最多的一句話:

『咦你是不是剪頭髮了!?』

揮別維持了19年的中分髮線

轉而遵從大多數人的選擇...



雖然不是第一次剪瀏海

但當設計師一刀斜斜喀嚓下去時

還是感到驚訝不已

突然心驚膽戰地望著鏡子,心中默語:

「What the heck am I doing!?」



跟媽說是為了醫夜

想弄個比較有變化的造型

但真正原因或許只有一個...

答應自己,

要用嶄新的態度面對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切



新髮型、新心境

別讓自己

再陷進一樣的泥淖

3 則留言:

  1. 我也剪頭髮了耶,之前一直都是留中文的髮型,後來想要有點變化就剪了有瀏海的鮑伯頭(看起來像亂馬裡的錢小靡),也就是俗稱的傻瓜頭,不過我還蠻喜歡的,看起來年齡更小了些

    只是我已經留太久的中分,所以只要有風一吹瀏海就會自動分開...要很注意隨時把頭髮撥到中間才行

    回覆刪除
  2. 哈!跟我一樣><
    他好容易跑回去喔= =
    太多年的習慣了...

    有沒有照片啊!? :p
    相簿裡有嗎??

    回覆刪除
  3. 相簿裡沒有,不過這幾天我回高雄去又剪了一次頭髮,那個設計師說要幫我前面剪短點瀏海才會蓬起來,結果剪完我變成小丸子....我的一整片式的瀏海變成看的見額頭的那種啦,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鮑伯頭,這幾天有拍照,等我媽媽把照片寄給我再放到相簿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