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2009大醫盃

2009大醫盃真是太振奮人心了!!

今年女生的表現不錯耶



女子組亞軍喔!!



雖然早上「女子4x50米混接」出了點小狀況有點可惜

但其實我們的實力是不差的!!

愷馨、倩宇、Peggy學姊們妳們真的都好厲害~!

明年我會加練個仰式傳承下去的!=ˇ=



女子自由式固定班底們也很厲害

(敬婷學姊、怡斈學妹、Peggy學姊、我)

「女子4x100米自接」不但贏其他學校的女生

還贏了不少距離:P

看來耐力是我們的優勢呢!!



今年個人賽的名次雖然還是普通

(只比去年進步一名)

但秒數有進步一點就很開心啦

爆發力不足...再慢慢克服吧!!!



當然今年最過癮的還是「大隊接力」啦!!


其實在檢錄的時候真的蠻緊張的

到了後面這幾棒...

其他學校派出來的都是一個比一個壯的男生

看了都會怕= ="

還好運氣很好沒被追過><

CMU從頭領先到尾~!

最後還倒追到其他學校的!!! XD"



參加系泳是大學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很可惜地...

我快變成M50系泳的唯一倖存者了= =

(感謝男女隊長陪我代表M50照相XDD
這次主辦辛苦你們了!!!)


期許自己能將學長姊的心血傳承下去...







【題外話】

除非你跟我很熟...

不然就請別再問那個問題,謝謝

(它到底何時成了大學生打招呼的開頭!?)

一個大醫盃就被問了三次...

難道我不想回答大家想聽的答案嗎><

7 則留言:

  1. 恭喜!!XD
    我也要加強練習了(比賽超熱血感動的T__T
    沒有見到面太可惜了
    我還是很想念大家ˊˋ

    然後...那個問題的開頭是...
    「你有沒有...」之類的嗎?XDD

    回覆刪除
  2. 對啊好可惜沒見到大家><
    我們比賽的地點太遠了啦~~~
    不過我有見到小鎂喔!!XD

    哈那個問題我應該有回答過你了!?
    還是沒有啊...我忘了:P

    回覆刪除
  3. 阿...
    我都沒看到人啦Q^Q

    在照片裡面看到MIKE!!XD
    他小提琴很威喔!!!= =++

    回覆刪除
  4. 哦哦對!!他很強><
    而且游泳也超厲害的呢!
    原來妳也認識學長啊XD"
    是...學校社團?

    回覆刪除
  5. 先恭喜你啦!!
    還有系泳在大醫盃的精采表現
    其實聽到你和建輝這樣說我都會有點心虛
    我的膝蓋已經進步到可以靠游泳復健了
    所以之後你們團練我渴能會出現喔
    不過不一定能配合團練的時間
    要是下一次大醫盃我不能上場(籃球)
    那我就會來系泳幫忙啦
    不過我繼續打球的機會很小就是了= =

    但我也很喜歡游泳!!

    看來你最近正經歷之前沒經歷過的事
    要加油喔!!


    by 聖凱

    回覆刪除
  6. 你也要加油啊!!
    也祝你早日康復~!

    這次院際盃~隊長還給我多報了仰式呢...
    希望來得及練好仰式轉身啊!!><
    練練看好了..或許明年大醫盃就可以多報仰式個人項目了!!=ˇ=

    回覆刪除
  7. 妳一定ok的辣!!^^
    就把"明年大醫盃多報仰式個人項目"當作今年努力的目標之一吧= =++
    加油!!

    阿樓樓上那個中國醫的菲爾普斯也趕快歸隊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