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Dawn

一連幾天的壞心情

讓這裏充滿了負面辭句

或許也已經嚇到常用這個平台默默關心我的人...

在此致歉



雖然不方便的生活持續、

也因此影響和某些人的連絡...

但當習慣取代不安

逐漸不再充滿抗議的憤恨

不需期待各式鈴聲的干擾

無論做什麼都更加專注有效率



重新拾起手稿

以最原始的方式寫下一字一句

橡皮擦留下的痕跡

還是比BackSpace多了點感情



無論此項禁令是否達到下令者當初預期的效果

一旦有了信念

靜下來想想

事情也沒有那麼糟糕

4 則留言:

  1. 心情有回覆了就好;P
    有默默的擔心了一下真不好意思=v=a

    是我想的那樣嗎?唔...

    回覆刪除
  2. 呵...阿蛋想的是怎樣呢?? =ˇ=
    原來妳還有在看我的網誌耶
    真害羞XDD

    回覆刪除
  3. 你在體驗原始人生活啊?我超愛看倖存者這個節目的說,可以學到很多人性和野外求生,不過我想我只能在島上待一個晚上,沒有燈我會嚇死的

    婚禮你無法參加真的很可惜,現在我在到處找樂隊中,雖然經濟不景氣這些辦活動的還是一樣貴,等辦完婚禮我的蜜月旅行可能就要從歐洲變成亞洲了= ="

    好久都沒看見你出現了,有機會再和你聊聊天^^

    回覆刪除
  4. 啊!既然你要過無電子的生活,該不會也用手寫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