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I'm fine, so thx ^^"

最近很感謝所有知情人的關心!!

真的 這時候才發覺朋友的重要

但是不管你有多麼氣憤、

多麼為我打抱不平

我請求你 不要再為我"宣傳"



和你分享

我的動機很單純:

因為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不開心時

想跟你聊聊

就這樣而已^^



我並不想把它搞得人盡皆知

更不想進行所謂的"報復"

要傷害一個人其實很容易

但這種事本來就是一刀兩刃

而我為他付出的代價夠高了

所以...

I'm fine really.

But no thanks.

2 則留言:

  1. 育瑄跟阿普都要快樂喔^^

    等等要考大體實習
    唸書先QQ

    聽說暑修題目也沒有比較簡單

    PS:正課如果是周明加出的
    會有很多情境狀況題~要念熟喔!

    回覆刪除
  2. 雅婷也加油加油吧!!!
    下學期我得小心點了= =
    看來真的會不好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