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Thank you...

謝謝你

雖然不能算認識

但在短短的時間裡...

許多事情都得到了確認

確認自己的猜測都是正確的

我不再困惑



比起你

我是幸運的

雖然信任換來這樣的欺瞞

但慶幸真相能在此時出現

讓我還未付出和你一樣多的時間

而幾乎以旁觀者的角度

看著這樣一齣鬧劇的發展



我同情所有必須受到傷害犧牲的人

卻懶得對誰再加以責難

我是天蠍沒辦法

難以輕易改變對一個人的觀感

一旦改變了又無法再回頭



真的感謝你

無論你的動機是什麼

至少我

已經真正找到了內心的平靜



毛怪再忍一忍吧...

總有一天

我會讓你知道事情真相

現在 只能努力做個乖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