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

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讓我過了充滿小驚喜、大感動的20歲生日

(開心到完全忘了要哀嘆邁入2字頭這件事XD)



小瑞
今天開始 妳的十位歲數總算和我的不一樣了! (樂)


嗯...

小瑞
老人~老人~ (指)


= =+

小瑞
什麼時候我們的百位數字才會不一樣咧!? (認真)



小瑞瑞~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有修鍊成精的打算

8 則留言:

  1. 耶~~等這篇等好久XD

    育瑄生日快樂捏ˊˇˋ

    我們班終於全部邁入二字頭了XDDDDD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XDD
    時間過好快歐~
    離小綠綠的時代好遠XD

    米米最近過得還好吧^^

    回覆刪除
  3. 育瑄生日快樂>W<
    一直想傳簡訊給你結果一直忘記(被巴)

    20歲之後老的很快阿T^T
    (不管心裡生理都是XD)
    好好把握20歲的黃金年華唷ˇ
    (雖然要貢獻給大體生理神解很OOXX...)

    回覆刪除
  4. 雅婷謝謝啦!!!^o^

    我終於可以體會妳去年的痛苦了唉唉>"<(哦我是指大體生理神解XD)

    回覆刪除
  5. 哈哈你終於和我同個開頭啦,不過很可惜明年我就邁入3字頭了,20歲剛好趕上年底投票呢

    最近我和我老公買了新房子,這星期就要和設計師討論裝潢了,預計明年初就可以搬進去住,好高興我們終於有自己的家,我可以擁有一間充滿書的娛樂室繼續當宅女XD
    等裝潢好再給你看照片,我希望它是童話風格顏色鮮艷的小屋

    回覆刪除
  6. 哈那到時再跟妳要照片瞧瞧>w< 搞不好改天可以去找妳呢!!

    回覆刪除
  7. 可以來啊,而且非常方便喔,因為買在火車站隔壁,出來走幾步就到了

    昨天要裝潢新家的投影機和布幕送來了,還買了ps3,以後家裡會變成電影院和電動場真是太開心了>///< 歡迎來玩

    回覆刪除
  8. 哈最近超忙的><
    一大堆考不完的試啊~!
    我要到啥時才能放假啊...好想出去玩~~~~~
    把你家列為行程之一好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