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一般內] 100.11.16

回中國以後 走路的機會變少了(平面積不大XD)

但每天等電梯上下16樓的時間卻倍增

尤其是早上趕晨會的時候...讓人好緊張....

(聽說上次某人徒步爬上21樓=..=)

一般內科排的課比較多

每天只能晚點離開醫院 QQ

又碰上可惡的女性monthly虛弱期XD...實在有夠崩潰

但也總算把前面四科看到的臨床技巧整合了一下



白醫師對惡搞克拉克的喜好程度不會輸給之前感染的齊V

但他的心音真的教得不錯

雖然還不可能完全無誤地分辨出各種murmur

至少現在幫new p't聽診的時候比較知道要怎麼切入了

...不然每天揹著聽診器好心虛XDD

鄒主任上的PE也很實用

希望未來實作的時候 還能記得這些技巧

大概要多抓幾個病人來練習了...

這次跟到的VS葉醫師蠻嚴格的,但也很親切

讓我可以安心問很沒程度的問題Orz

昨天葉醫師還讓「果菜汁先生」用英文在門診問診喔!

下禮拜換我><



最近要趕緊補上腎內的東西了

這是葉醫師的專長

可是我們還沒跑過 對這塊超空白...囧a



P.S.

江品儀妳騙我!!!XDD

一般內明明就超扎實的好不好~

2 則留言:

  1. 我沒騙你啊,,.....我過的很空虛啊.....都是cellulitis呢

    回覆刪除
  2. 我們超豐富的啊~甚麼都有XDD
    不過最多還是腎內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