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放射科] 101.5.16

Ossification of Posterior Longitudinal Ligament

下筆前的預設是簡圖...

可是放下繪圖筆的時候它就是這個樣子了

繪圖筆尖被磨得平平的(心疼)

我想不久後就得添購貴鬆鬆的新筆頭了="=



一直都很期待放射科

我想知道它跟自己的想像到底差多遠

其實不圖安逸,也不是要逃避壓力

純粹想找一個真正喜歡的職業



放射科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期地處偏遠、離群索居

總覺得這邊的VS各個都很有意思:D

有人看片時喜歡戴個像"馬用眼罩"的玩意兒XD

有人專練氣功一身禪意

我跟的羅醫師把辦公室搞得像"暗房"

昏暗的燈光配上靠牆的紅沙發



第一次跟到女醫師

一開始對她規定的每日報5胚很排斥

但因為總是學到很多東西

也就變得心甘情願

羅醫師不再像剛見到她時那麼冷淡

今天聽她講了許多這科的概況和發展

雖然還不知道它適不適合我

但也對放射科醫師的生活型態多了點概念



在醫院隨時都發現自己的知識實在非常匱乏

小克拉克之旅莫名其妙地也走完了大半

很謝謝幾乎一路支持我的你/妳們

接下來一定要繼續收穫滿滿的完成每一科見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