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沉默3秒鐘



昨天和姊妹們聚餐發生一件個人認為很有趣的事

談笑間突然有人提到在找對象的時候

我們最後都會跟和自己有著相似特質的人在一起

這我部份認同

至少大方向不能相差太遠

所以我懂她的意思



不過頓時間 座中所有人都沉默了3秒鐘

我怎麼可能會跟家裡那個混帳傢伙一樣!?

原來大家都在思考同一件事XD



因為認識愈來愈深、

距離愈來愈近

彼此的缺點開始愈看愈清楚

可是即便如此

仍然選擇牽手的

或許便是名為愛情的一種羈絆



不是因為「你很好」所以選擇和你過一輩子

是因為「我知道你不完全都是好的」

但還是想在你的陪伴之下

一起面對人生當中的大小事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找到了這樣的人沒有

或許他就在身邊、

或許他已經被我錯過、

或許他根本就不存在

I hate to say this,

but well, time will tell.



外傳說我有很多人苦苦追求

這實在很荒謬

因為通常被我真正放在心上的人,

最後都會離我而去= =

無論如何

該國考的, 希望你們都有很棒很棒的表現、

剛當new intern的, 希望在醫院一切順遂平安、

終於成為住院醫師的, 一定要成為好醫師別辜負任何人

而我 也會為自己的人生好好盡力的。



▼ 快邁入25大關(吞吞說代謝會下降),惴惴不安的我們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