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Enough is enough



我很好, 謝謝大家:)

你們對我的信任讓我很感動

代表平時做人還沒有太失敗

雖然會鬧這麼大實在是始料未及...

幸好現在我們在婦產科完全沒有交集

我也一直都有人照顧

並沒有大家擔心的"恐怖對決"發生

畢竟 原本就一直都是兩條距離遠到不能再遠的平行線

(天曉得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是哪來的= =)



偶爾檢討起來還是會擔心是不是太衝動

不過後來想想...

無聲了這麼久, 的確是不想再當啞巴了

即使再懶得管別人怎麼想

面對某些莫名其妙的謠言

被傳了這麼久

我說, 夠 了 歐



▼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這次做出來的這個系列XD(離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