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Single Newbie



30, newly single, D18.

Finally made peace with myself.

Such relief.

No more nightmares and nausea.



10 years.

Kept looking for a better half.

What if I'm already whole all this time?

What if I alone am enough?



Still tender with touch.

But never again.

Embrace and admire one's true self.

Even when no one else does.



Strangely,

during the process of losing a marriage,

one finds herself.



To my soulmate if you do exist:

我不知道此時我們是否已相遇,但我有壞消息告訴你,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女人,不論你的荷爾蒙到時如何告訴你。愛一個人很辛苦,你愛上我的好也得愛上我的壞。當然,我也會無條件愛你的好與壞。我不求我們有完全一樣的興趣,不求我們要用完全一樣的方式看待這世界,但我希望你善良真誠。
我希望我們是彼此的伯樂,能理解尊重彼此的熱情,並包容我們的不同。我希望我們是朋友,不只是情人,因為志同道合在一起,而不只因為現實條件的適合。我希望我們都願意探索這個世界,想法都能靈活開闊,因為沒有什麼比畫地自限更可怕。
我希望我們都有過去、都受過傷,我們不用互相舔舐傷口卻因彼此而癒合,對於過去我們可以提可以不提,但不回首瞻望,只需要知道因為這樣不平順的旅程,才好不容易找到彼此。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遇到你,而到時希望我們給彼此一個擁抱,告訴對方:這一路辛苦你了:)

3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
    沒有經過這樣的痛, 安慰的話也只是不著邊際而已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我覺得只能讓時間沖淡難過和記憶
    然後推薦一個人去旅行!
    前些年很迷惘的時候就決定離開原本的生活, 自己出去走走
    (也許是想證明自己一個人也行吧?)
    雖然旅行回來生活也沒有什麼改變
    但藉由自己的旅行, 看到不同的人事物
    生命的韌度和勇氣好像又增厚了一些

    Take care,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名稱好物理XD
      所以是我想的人嗎...
      無論如何謝謝妳❤

      刪除
    2. 最近在更新blog才看到這則留言,不好意思蛤<(_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