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第一排?!

今天練習的時候不小心看到12/9表演的座位表...OMG!


我居然被安排在前面耶!那是標準箏擺的位子、也就是聲音主要來源!而且兩首都這樣...【野花】的時候我就坐在麥克風旁、【月光下的鳳尾竹】還得用站的><

座位表(點擊放大):

【月光下的鳳尾竹】

【野花】


老師幹麻這樣排啦~我明明才學半年不到而已,到時候彈錯就囧了..本來只想低調地坐在後面彈就好...


而且啊,站式的箏架不穩,老師還說要小心古箏會有"ㄅㄨㄟ"出去的危險!(既然這樣幹麻排我去站嘛)所以啊,我請我媽到時候還是不要坐在第一排好了...= =


把古箏搬到餐桌上了,那樣才夠高,讓我可以練習站著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