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低潮...

今天下課後感到莫名的低潮...


回來又得面對有夠難查到資料的Dr.Paul Farmer報告,怎麼辦...我覺得我好像對Writer Ms.Nancy Farmer還比較熟說...


說不出的鬱悶啊...不知道怎麼了ˊˋ


噢噢,還有啊~
那個被我忘得差不多的APRM工作人員名單總算出爐啦!居然出乎意料的錄取了?!
...不會是把我和同學的名字搞反了吧 = =a


總之暑假又能認識些外國朋友應該還不錯吧!=ˇ=
(怎麼辦,忽然發現我和北部不熟耶,到時候怎麼當接待啊><)

4 則留言:

  1. 育瑄加油 妳真的很棒耶>w<

    收到耶誕傳情的糖糖了 謝謝>///<

    可惜昨天沒能去直屬聚
    聽煒強說了一些妳的事
    真的很為妳開心耶 好酷ˇ

    到時候會大大支持的 愛妳喔:)

    回覆刪除
  2. 哦哦~是硯如學姊耶!!!

    其實我也沒去直屬聚呢ˇˇ
    因為我們家爸跟我說的時候,我可能會錯意了...
    我以為只是M50幾家的聯合聚餐,當時想說每天在學校都會見面了+要練系泳...所以就沒去囉,真是不好意思啊><

    耶?! 我的事...
    嗯,我最近有什麼事能被說啊? :p

    學姐也加油喔!耶誕快樂!^^

    回覆刪除
  3. 原來妳也沒去~
    那我就不那麼覺得可惜了XD

    聽說妳要出書了
    我覺得好酷喔
    到時候我們都會支持的~~

    謝謝你們的卡片 
    真的好貼心喔~
    既然聖誕節過了
    那就祝新年快樂囉^ ^

    回覆刪除
  4. 學姊~今天真是不好意思啊!
    如果知道妳不在學校,就不會打電話請妳來拿了,害妳還得跑回學校>"<
    我其實以為妳在隔壁教室

    原來是出書這件事啊XD
    其實它快變成懸案了..= =
    話說我經紀人也好一陣子沒給我消息了呢
    不過我不想管啦
    要不找經紀人幹麻用的呢
    就丟給她去弄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