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雜記一枚

這禮拜拿到好高級的耶誕禮物噢...新筆電耶!(謝謝毛怪!Ich leibe dich~>///<) 為了要和我的小電混熟(還是比較習慣用PC),拿了不少以前的東西來播放、測試功能,看到以前高中的東西,有青澀也有感動!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高二下的『面具表演』,大家戴了面具以後果然都比較放得開呢!很喜歡「面具」的意象,或許從某些角度來說,「面具」代表的是真實而非虛假...



說到表演...
那天看了班上的英文報告影片,頓時有種M50醫夜會比學長姐的更色的感覺= = 
難道這已經是種"流行"了嗎?!
→毛怪說這是"傳統"XDD

---------------------------------------------

昨天很難得地和毛怪獨處,我那老弟拋下我們、帶著老媽跟他們班戶外教學去了>3< 老媽本來叫毛怪帶我去吃好康的,結果他居然為了一個很好笑的理由不敢帶我去?! 我快昏倒了...= = 真是個可愛的保守老男人啊(他應該不會看到這個吧?!XDD) 這叫:女兒長大後,老爸的尷尬嗎?

-------------------------------------

今天收到APRM寄來的一封官方信,看到以後還挺無言的....= =+


Dear all,
寒假期間各位需要負責去跑你們學校的校友募款的部份,各校醫學營或是系辦(也可能是其他單位)都應該有本學校畢業校友(開業醫師)的名冊。
有請你們自己私底下開會然後把這本名冊拿到手,然後分配每個人要聯絡的校友,並跟他們募款。
募款有關係到我們到時候是不是能夠提供你們會費減免的優惠,所以please take this seriously
如有任何問題也請儘早回覆!
以上


這樣就算我從我們家那個募到款好像也沒有減免到會費吼?唉...

6 則留言:

  1. 育瑄把拔好喜感XD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時候我也這麼覺得XDD

    回覆刪除
  3. 呃..那是募什麼款啊?怎麼有種很恐怖的感覺,還要人偷偷摸摸去把校友資料弄到手= ="

    你有看到照片了嗎^^ 那張麗莎熊和你這張有點像耶....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們才一年級也不怎麼搞得清楚...只知道是用來減免會費的吧,不然一個人要繳好多錢耶!

    啊~我沒注意到你之前在那篇的留言,你這樣說我才看到...

    那些泰迪熊好可愛喔!!
    仿名畫的那幾幅好好玩XDD
    好好喔~害我也好想出國>3<

    回覆刪除
  5. 你以後應該會有很多機會出國吧,當上醫生就不用煩惱錢的事了,只是怕有錢沒時間玩= ="
    不過韓國不好玩>< 我現在最希望能去的地方就是2009年美國德州蓋的哈利波特樂園,真希望它快點蓋好,我也要多存點錢過去玩,去那裡一趟可能會花個十幾萬呢

    回覆刪除
  6. 你們家好寶喔~

    為啥你爸爸叫毛怪阿= =a

    對了~OGRE是啥東東~
    (很閒亂翻文章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