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可不可以乾脆一點...= =

不想說我在指誰,但我真的討厭不乾不脆的事情,所以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這輩子最害怕的就是得罪人><


乾脆分很多種,有根本就不在乎的,但這不是乾脆,比較像是草率;也有真的很率直的,這種我喜歡^^


在這方面我最佩服郁茹,哈!她大概是我碰過最乾脆的人了!


反正沒有必要做的事就是沒有必要,沒有其他的理由;或許有點怪,但我還是覺得這樣是對的。也希望自己不要像現在這樣矛盾,對的事就不要想太多。


不是我不領情,但整件事就是莫名其妙到叫人討厭。我的表達能力應該還沒有差到這種地步吧?嗯,應該是誤會。


這篇好像在和自己辯論 =.=

2 則留言:

  1. 唉, 說到乾脆
    其實我自己最近也很困擾
    生活像是陷入chaos...
    不太清楚自己在幹麻
    這是我很不喜歡的感覺
    卻又無力去改變..
    有空再跟你說
    希望你的問題趕快解決!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到囉?
    唉...考試完再和你聊吧
    現在整個被普心+普生整得很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