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The Seven Deadly Sins】

  期末考呀,已經熬夜念書趕報告好幾天啦!深刻體認到這句話的真實與可怕:「If it weren't for the last minute, nothing would get done.」剛考完普生,來換口氣...。


  最近莫名其妙的有一些體會...發現自己真的還不夠成熟,很多事情沒辦法自己做判斷;我不想誣賴好人,但也不能再一味的信任...。到現在我還是企圖說服自己不要在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仍然會一直反覆地去思索,或許我已經藏在"人性本善"這句話的背後太久了。


  雖然是互吐苦水,但每次說完負擔都減輕不少;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想就會通的,而我很幸運有這麼一位可以交心、說話毫不需要隱晦的好友;即使以後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還是要這樣互相分享心事,好嗎?


  以前曾經收藏一套數位畫作:【The Seven Deadly Sins】(網路數位畫家blackeri繪),現在感覺它非常的有意思,這七種sins分別是:avarice(貪婪)、envy(嫉妒)、gluttony(貪吃)、lust(情慾)、sloth(怠惰)、vanity(虛榮)、wrath(憤怒)。


  現在忽然覺得似乎該再加上「虛偽」,人的虛偽有時候實在太可怕;我覺得自己上大學以後離那個高中的我愈來愈遠了,不知道為什麼...也許這就是虛偽的表現?郁茹說我話變少了...


Avarice
點擊放大


Envy
點擊放大


Gluttony
點擊放大


Lust
點擊放大


Sloth
點擊放大


Vanity
點擊放大


Wrath
點擊放大



  最後這張真人版還蠻好笑的,好想有點小小破壞了美感XD 為什麼那個Wrath的是黑色的啊?! 而且她的裙子好像太短了...= = 還是Vanity的最像!
點擊放大

4 則留言:


  1. 育瑄話變更少了...

    嗚嗚好可怕(踹飛)

    回覆刪除
  2. 有這麼可怕嗎?= =a
    XD

    回覆刪除
  3. 這七大原罪我在"超級名模生死鬥"裡有看到過呢,有一集剛好剩下七個參賽者,所以就叫他們打扮成七大原罪拍照,每一個都好美喔,不過她們是要躺在墳墓裡拍....

    回覆刪除
  4. 躺在墳墓裡拍?!=口=
    那還是用畫的就好...
    畫的好有氣氛喔~喜歡這七張圖=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