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系泳大醫盃、APRM

看到上一篇發文日期2008/2/27自己都有點嚇到

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可能大醫盃和APRM占據了我大部分的注意力吧



雖然當組長感覺沒什麼

幫忙聯絡大家、偶爾整合一下討論成果

但大學第一次擔責任總是怕怕的...

從當初完全沒有頭緒地去甄選了APRM

和阿法絞盡腦筋企圖理解主席公布的訊息

到現在終於和中山聯絡、著手準備PBL教案...

我在這一年裡一定能學到很多!

感謝大家的配合和學長的幫忙

相信我們一定能把中山中國組fieldwork弄得有聲有色!



至於第一次大醫盃...

讓我體認到系泳的溫暖

雖然一開始很擔心...

怕說錯話、怕做錯事

但學長姐其實都很好相處

短短的一天半過得相當愉快!

本來認為根本不可能得任何名次
(高中時有被打擊到XD)

沒想到海報上居然有我的名字耶

今年就繼續好好練習吧!

而且遇到了正妹小孟喔 XD

她還是一樣游得好快呀!!

可是那個女子800M自接真的好可惜喔><

大家好不容易游完了還第二名呢...



真沒想到2008大醫盃才剛結束

我居然開始期待起明年的大醫盃了



P.S. Turkey:既然妳禮物收到了,我就把電子檔放在相簿3 Sir Pays那裏囉

2 則留言:

  1. 實力派戰將呢~

    像我只能拿院際盃那種小小比賽的小獎狀(去年違例還被取消= =")

    系泳以後就靠妳啦~XD

    回覆刪除
  2. 系泳如果靠我會亡啊XD
    唉...
    只能希望明年M51會有多一點人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