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學妹加油! 再來當我直屬吧! XD

前幾天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我在女中的直屬學妹

...是我爸大學同學的女兒!!!!

天哪!!!><

而且我小時候還去過他們家的樣子~

只不過那個時候太小

還沒什麼記憶...

當初會選她當直屬

純粹只是覺得她和我生日同一天很好玩

再加上名字裡都有同一個"瑄"字 >ˇ<



真是太巧啦!

而且據說學妹今年學測成績跟我去年一樣耶!

都只有中國可以推的意思...XD

如果學妹真的上中國又被分到五家的話...

那就真是太奇妙了!

到時候不要跟我搶喔~

這個學妹我要定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