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蠟筆畫

昨天完成了大學第一幅美術作品!XD

好久沒拿蠟筆來畫圖了呢~
點擊放大


想當年在女中畫那幅「向日葵」時簡直是場噩夢!
點擊放大

為了畫完那綴滿向日葵的窗簾

花了好多好多時間

板子這麼大一張(四開吧),像永遠都畫不完...

雖然後來很滿意窗簾上向日葵的效果

但因為時間不足,其它地方幾乎都亂畫><



而這次選的這堂工藝藝術

我居然能用如此閒適的步調就把作品完成

在家裡還完全不需要趕工

超開心!

我這該感謝以前在女中扎實的美術訓練嗎?XD

4 則留言:

  1. =~="...4開...粉蠟筆畫掉N盒吧

    我蠻喜歡向日葵的窗簾那幅的XD

    向日葵居然是從室內向外飛去阿

    如果倒過來~

    開窗擁抱滿山的向日葵不是更棒嗎?!XD

    回覆刪除
  2. 還好啦~
    只是整根黃色跟綠色被我畫完啦><

    我後來把這幅裱起來了~想說畫那麼久沾到灰塵太可惜...

    倒過來是很好啊~
    只是"滿山的"向日葵會把我整死吧= =+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妳的音樂~
    妳畫的很棒喔!
    尤其是向日葵那幅...
    真的畫的很用心呢
    只是怎麼有那麼神奇的風把其中一朵吹起來了呢?
    噢!!
    我真喜歡田園
    讓我心情和緩~

    跟妳聊天感覺很棒
    希望之後能夠認識妳
    晚安~
    好晚了呢...

    回覆刪除
  4. 咦,有留言耶XD

    其實那朵飛起來的向日葵本來是想插在左下角瓶子裡的...
    可是那邊已經好亂了,所以就讓它飛起來啦~~


    一起在系泳好好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