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拿到駕照了!!

練習了一個多月

從指關節還會因緊張抓過緊而泛白XD

到逐漸熟悉掌握方向盤的感覺...

我總算朝成熟獨立

又跨出了小小的一步



這期間感謝所有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提供我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駕駛經驗談

(特別感謝你 不忘早上六點多打電話來給我鼓勵、
平復了我原本愈趨緊繃的心情;電話裡太匆忙
可能忘了說: 謝謝你 ^///^)

也感謝"底迪"

哈哈~居然這麼不怕死捧場地叫我去接你XDD

幸好駕照考過啦

算是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吧:p

(之前說要給我載的人..嘿嘿...不要逃走喔XDD)

不過拿到駕照以後...

又得經過另一番奮鬥了吧 ˇˇ

6 則留言:

  1. 嘖嘖~
    真閃!!!!!!!!!!
    恭喜恭喜啦~

    回覆刪除
  2. 恭喜妳上路了!!
    又跨出好大一步了!!

    話說我拿到駕照第一次開車差點被大卡車輾過
    廢鐵夾Haku...感覺好難吃><

    回覆刪除
  3. 廢鐵夾Haku...="=
    這樣我更不敢上路了>_<
    沒有啦~為了安全著想
    還是先多練練吧ˇˇ

    回覆刪除
  4. 嘖嘖~
    真閃!!!!!!!!!!
    恭喜恭喜啦~

    抄一樓...XDDD

    回覆刪除
  5. Kelly邱~
    妳害人不淺..= =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