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大家聚


↑淑琦、品儀、我

五家M48~M51全到呢!!!

真是太難得了!!

可惜沒拍到大合照啦>M<

最後也沒跟系泳的大家照到相QQ

已經讓媽媽在外面等半個小時了~實在不敢再拖囉> <



直屬學弟雖然很嗨...XD

但看得出來是個貼心的好小孩!^^

看到學弟回來以後的MSN狀態覺得很好笑

不過真的都是學姊耶↓




很開心又看到高中直屬苡瑄!!

以前普林特也是她的直屬呢...

學妹看起來應該適應得很不錯~

我們還真有緣呢!


其他大家聚照片點這裡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剛剛去看了你們的面具表演~
    一開始有種很優雅的感覺
    像歌劇似的
    結果越到後面越不正經....
    還跳了大腿舞XDDD

    還有還有
    我看你的影片
    那個受到驚嚇的熊貓真是笑死我了
    那個小熊貓是假的嗎?
    我一開始看牠躺在那邊覺得怪怪的...
    看來各種生物被嚇到都差不多阿..

    回覆刪除
  2. 其實大腿舞還蠻好玩的啦
    還好我的裙子夠長就是了:p
    哦你是在說我的最愛影片~我還想說我什麼時候上傳了驚嚇的熊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