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A shield



有時候真想說

我實在不想當你的擋箭牌



造成這一切混亂的根源

什麼時候才有勇氣站出來

為我們擋下這一切?



每個人一定都想...

做出不讓未來的自己

失望後悔的選擇

而我要求得並不多

只希望能充滿把握地

看透這一切



最近真的真的沒做什麼"大事"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敲我問我暑假在幹麻><)

只想放空傻傻地看自己的書

現在才知道能回歸原點、

單純地專心唸書有多麼幸福了

基於某些因素

總覺得好累好累...

3 則留言:

  1. 挑一些soft music聽聽吧

    有些情緒是一時的~

    換個心情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回覆刪除
  2. 嘿~連我這樣的老人
    都沒把握做出讓未來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不過呢...
    也許做錯過才會有回憶

    迷路過後才會懂一個城市的縱橫交錯
    也才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呀!!

    回覆刪除
  3. 看來有些心事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關
    我的正在經歷..
    希望你能順利解決嚕
    男生心情不好可以喝酒
    那女生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