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Commemoration /自省

經過了沉澱

覺得是時候該將自己的體會記下了

一方面做為重新開始的起點、

也做為往後的借鏡



簡單來說就是慌了手腳亂了方寸、

把原本該捧好的東西

也打翻了

每一天考驗著自己的承受度、

天真的相信總有一天能留住什麼



但的確

它雖然不是全部

(郁茹,這點我還是完全同意妳!)

卻是本錢

這學期我太貪心

也太高估自己的極限

導致不斷地在惡性循環漩渦裡掙扎



而現在我懂了

只有毅然放下其中一隻手裡的東西

才有機會在兩手都騰空之後

回頭 重新把他撿起來

為了這一課

我付出了最慘痛的代價

但我答應自己不再重蹈覆轍

更不再讓任何人

成為自己能力不足的犧牲



在這篇文之後

對此事我將不再提

無論是悔恨思念埋怨無奈的各種情緒

我都會謹慎收好

不是淡忘

只是深埋心底



雖然不曉得能不能被看見...

在這裡

最後一次

對你、對雙方家人、對我自己

表達最深最沉痛的歉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