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Healing /你要幸福

「西岸桃花」的食物還蠻普通的=.=

雖然搖搖椅和水紋玻璃很特別、

Live演奏的音樂也都不錯聽

但那些歌現在對我來說還太過催淚

一直很怕服務生去找主廚出來XDD

(主廚OS:我煮的東西有難吃到需要哭成這樣嗎!?)

上甜點時突然想到那句甚麼會衰三代的諺語

(看不懂自己查)

「那我也未免太衰了= =+」我說

弟弟聽嘸

媽噴飯狂笑...囧"



反正...

大家都盡力了就好

至少可以無愧於心的告訴未來的自己

我們和做大部分的事情一樣

一年來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和真心

而現在

我要專心地、很不要臉地佩服自己

第一次 痛一個禮拜、

加上期末考

嗯...我上輩子可能是蟑螂

(喂!!這啥鬼結論)

雖然對於某些記憶

還是放心不下

即便潛意識正為生存而假裝淡忘

大概世上沒有會真正消失的東西吧!

就算幸福的盡頭已和原本的想像不一樣

也只有好好努力過每一天

才能報答這樣的真心

所以 你要幸福



所謂"患難見真情"

還真能套用在許多地方

這幾天尤其要感謝好多人

原來我還是有人愛的~♥

(至於不知道到底怎樣的人...

看在我這麼努力想要從這場夢醒來的份上

不要問了 好不好)

目前很期待和品儀涵蓉的台北行、

色胚的台東行、

下學期系泳神秘盛大玩水(!?)活動...etc

呵還是有蠻多事可以期待的^^


 

附帶一提

今天去開會

發現系泳未來真是一片光明啊!!

學弟妹們都好優秀! >w<

好了 報告完畢

繼續玩我的iPod去...(毆飛)

6 則留言:

  1. 恩阿恩阿~

    連老人都覺得很熱血呢~>///<

    好期待暑假跟下學期呀XDDD

    回覆刪除
  2. 既然我是不知道怎麼樣的人
    那我就不問了=v=

    不過還是要說聲加油
    下學期也繼續熱血吧:)))
    期待暑假的聚會 口合!!

    回覆刪除
  3. =口=

    育瑄也學會歐飛了!!!
    我要找我娘來看!!

    (這人來亂的...)

    回覆刪除
  4. 噗哈哈
    這可能跟我最近變暴力了有關!?

    米米同學會會來嗎?
    我跟蛋一樣有點小期待呢
    希望時間不會衝到="=

    回覆刪除
  5. 噢 我真的不確定欸
    目前如果其他行程沒有變動的話那天應該有空
    還蠻想去的
    可是我時間現在又挪來挪去
    不知道會不會挪一挪挪到那天去> <
    畢業之後我都還沒去過同學會欸ㄒㄒ
    讓我去嘛...Q口Q

    回覆刪除
  6. 我來了~~
    我來看毆飛的(喂)

    育瑄我也愛你唷>3<

    盡力去作一件事
    然後力求不後悔
    這樣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