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light-headed

昨天聽品儀說成績慢慢出來了...

抱著很抖很抖的心情去查看

只能說毛怪的timing概念實在太奇特

(或者該說他天真!?)

想也知道這種事情不可能不講=.=

居然選在期末

對兩個人投下這樣的震撼彈...



不敢說感情沒有變

我相信是有的= =

只能說我還需要時間思考

並期待自己原諒他

(呵這樣講真的很不孝)

可能還處於驚嚇期吧!

我會慢慢回魂的

(hopefully)



至少這次中醫過了

守住一科算一科啦

大不了補考暑修

反正寫考卷時早有這樣的覺悟

心根本不在嘛= =

很感謝品儀那幾天的鼓勵就是了

這種時候真的要找朋友一起唸

希望情況不要真的太糟(嘆)

九十幾的德文能拉多少分呢!?

它怎麼學分不高一點啊!!!(無用掙扎ing)

賴老師也好為我擔心呦...

希望生化能不辜負他的期望

即使在期末炸掉的情況下也低空飛過標準...

當然也希望

你那邊能不受影響

賠上一個人的成績就很夠了



 


話說這兩天和Monique用SKYPE用得比較頻繁

還蠻期待看到她的^o^

感覺上是個很熱情的德國人

期待July 29th!!!



還有iPod Touch很有趣

(簡直是算好時間出現來分散我注意力的=.=)

這幾天沒那東西玩的話

不曉得又要胡思亂想搞自閉到甚麼時候

愈來愈喜歡蘋果系列的產品了

不過還真貴啊(汗)

1 則留言:

  1. 育瑄~
    (拍拍肩膀)
    我覺得你們都很厲害了...

    我們的相親相愛談天下午茶還沒約時間!!
    什麼時候有空~~ ^3^

    6/29.30可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