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Productive

早上看到師大釋出了2011[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決選影像紀實

決選成績下禮拜應該就會揭曉了


▲ 輸出店把我的印得太""了啦!...羊皮紙底感被破壞了Q口Q

嗯....今年大家實力都好強

光是看照片裡的那些剪影 已經大概確定要幫別人墊底了XD"

投資報酬率很低 投了七張、入圍一張

不過能從32個國家中將近四千件作品入圍前100名 已經很夠了

本來就不是本科系的學生啊~

年初敢去投稿這種東西已經很瘋狂了

我總是會把很奇怪的事情付諸實行Orz

(所以別跟我玩挑戰極限的遊戲XD 因為我搞不好真的會去做)

就當作是把生命賣給醫院前...一種追夢過程的自我實現吧!






回顧了一下

有些莫名其妙的動力還真的會跟生活壓力成正比@@

愈是疲憊的時候,愈容易產生奇怪的靈感、

這兩年來 亂畫了好多東西...

CMU圖書館杯墊&海報創意徵稿開始:


▲ 這張被放大掛在圖書館9F門口之後,才發現畫質其實很粗糙...單眼就是這樣來的Orz


▲ 我們的悲情小沙漏QQ /Co-artist: 江品儀






後來又參加了一連串的徵稿...

(大家都很愛搶民國百年收集創意)

校內畢業邀請卡徵稿

Epson兔年卡片徵稿

GDC logo徵稿

財政部酷卡設計比賽

Absolut Taiwan 100


▲ 結果我還是沒去喝看看這牌的伏特加(滴酒不沾啊~)
  有人喝過再告訴我是怎樣吧XD






還有後來品儀發現的...

100年資訊展海報徵稿


▲ 其中一張在輸出的時候好像嚇到天新的小姐...當初真的沒想這麼多>\\\<






當然最後就是這個比較大型的2011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NEXT


▲ 【The Next Move】入圍初選
  這才是它原本的顏色啊!!!


▲ 【Expectation】丟出去才發現"Oil Pastel"變鏡像了= =


▲ 【The Dandelion】

【The Pulse of Civilization】


▲ 【The Cane】







現在進醫院沒時間碰繪圖板了 有點傷心...

但每個階段本來就有該追求的人生目標:)

現在呢...

只想努力撐起身上這件白袍

下午把之前唸過但忘記的東西撿了撿

明天晚上再回 A8 看一下有沒有new p't好了

在家瞎擔心週一的case report無濟於事啊~

我猜會碰到其他A組的人

大家都超認真的!

M50連週六的大堂課都可以把教室坐滿

毛怪說這真是令人驚奇的景象XDD









 

2 則留言:

  1. 恭喜!一開始看到【The Next Move】的時候就覺得很有idea很妙,果然殺出重圍啦!
    然後總覺得認真也要找對方向,做決定和下order的邏輯實在是博大精深。

    回覆刪除
  2. 是啊...它的博大精深我在感染科感受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