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Get out

可不可以趕快滾出我的夢境

讓我夢夢別人、換個劇情好不好 =皿=

不要總在我 好 不 容 易 可以休息的時候來叨擾嘛!!

難得星期天補眠日睡得這麼不安穩

會讓我整天都很不甘心的呀!!!

人果然不能過得太爽XD

壓力一卸除

潛意識裡的惡魔便又伸出觸鬚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問題是我根本沒在想你、也沒興趣想啊 QAQ

基本上連提到你的名字 對我來說都是種羞辱

時間能撫平一切

這個時間到底是多久呢?QQ

最近是不是要來讀個聖經 修身養性?

放下仇恨

可以忘卻得更快....應該吧?



P.S.

說到夢

品儀的預言夢真的好玄

可以轉行當半仙了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