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鎖" ?!

  好吧,先來說說為什麼網誌命名為Padlocked。鎖 。可能是因為處於過度期吧,最近雖然好不容易考完試,卻發現沒有達到考前的期待,一切都沒照預期中的計畫走.....


  想寫的英文小說停擺在那裡、想學的德文、古箏都還沒開課.......反正整天就是睡覺、做家事、打電腦、看電視、看英文小說....感覺好空虛。我以為考完大學,我將完全脫離枷鎖的限制,但我發現自己錯了,人生不過是在不斷的解鎖、開鎖、解鎖、開鎖之中磨練自己...


  唯一完成的一件事大概就是畢業光碟,雖然我知道我們的努力不一定會換得同學們的喝彩,大概也沒有人在乎........但...就當作是給自己的成就感吧!我想成品出來的時候,我會很感動的!!畢竟,這是第一次在還算充裕的時間之內,和同學們各自發揮"長才"所完成的作品!印刷店老闆娘小小的讚美就讓我很開心,她盯著我們的封面一會兒說:學生能做到這樣很不錯了呢!^^ 很感謝我們318剪接大隊:雅婷、小莉、熊,和新加入的米米、珈郁,有她們的陪伴,我在電腦教室裡度過了一段難以忘懷的時光......在臺中女中最後的時光....


  好久以來第一篇日誌,好不習慣的感覺...但我會慢慢習慣的啦~看能不能寫成:一個臺灣醫學生的網誌XD

2 則留言:

  1. 哈哈,原來大家狀況都差不多。
    我原先以為我會去學開車,學騎機車,學吉他,背英文百科,讀campbell,去打工...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做到的只有讀英文和打工,每天做最多的事情就是睡覺。
    給自己一點壓力吧,我已經把房間整理好打算重新開始了。
    我原本也已為考完大學我就自由了,可是阿,我忽然發現,考完好像只是"考試"的部份不見了,其實我們還有好多事還是要繼續做下去。
    我覺得,或許是原本我們就期望太多吧,我仔細想想,這段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也沒多長。
    再說啦,我想你應該會有很好的計畫的,我覺得先把計畫寫出來,這你的個性一定就會乖乖執行了XD(如果是我我就不知道了XD)

    回覆刪除
  2. 對啊,也該趕快打起精神了,再不好好把握時間,又要開學了呢!
    我們到底幾月開學啊?...現在男生還得去成功嶺嗎?

    ...最近只聽我爸一直說醫學院很難唸,他說光讀生物沒什麼用,因為是很不一樣的東西。
    建議你可以先念"生理學"啦!(我是說如果你要唸campbell的話,不如先讀讀生理學以後比較快上軌道)
    中國醫藥學院立夫大樓對面有一家叫"合記"書店的,那裡賣很多醫學生用的課本,台中其他地方我就不知道哪裡有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