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The world goes on

  "剛"考完試,愈來愈能體會世界絕不因為我考完試而停止旋轉。對於考後的期待...或許只是當初鼓勵自己繼續走下去的一種幻想吧。我很驚訝自己會為這種事流淚,所謂的期望愈高、失落也愈大。


  爸媽都好忙,沒時間帶我去實現考前答應犒賞自己的諾言,但想想還在指考的同學們,我或許已經是很幸福的了吧!這就是人生啊,煩惱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也沒有一個煩惱是比另一個小的,身為人,或許我們就該永遠如此;思考,是種詛咒


  阿嬤的事還是沒有解決,原來她是在吃阿公的醋啊.....= =
  真的是讓人覺得很無言、很無奈,這就是所謂的還老返童嗎?


  或許很多人非常羨慕我現在的生活吧,但缺憾的感覺真的好可怕,感覺時間不斷流逝,而自己卻沒有完成半個當初許下的承諾,這該怪誰呢?媽媽又再叫我去讀生理學了,但我知道爸爸能夠了解(笑),天曉得他考了三次大學聯考後的那個暑假幹了什麼好事...XD,能拖一天算一天吧!=ˇ=


  很期待阿普考完試ㄋㄟ,等她考完至少有個人可以陪我出去玩^^,提不起勁去找Turkey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覺得她和我們疏遠了?我真的好不想承認......是我們做得太過分了嗎?...不知道.....或許我真的是個很不盡責的朋友ˇ︿ˇ。


  不錯的是至少我已經開始寫我們的memoir了,雖然才起個頭寫個一段半,但整個感覺很不錯!乾脆今天來整理個專欄放寫好的部分好了.....

5 則留言:

  1. 世界絕不因為我考完試而停止旋轉。
    我也有這種感覺,我爸媽還是照樣上班,我妹還是照常上課,改變的只有我變的很閒在家擦地板==
    你爸考三次大學聯考???辛苦他了!
    你們跟turkey是怎樣了?好神秘...

    回覆刪除
  2. XDDD...我爸常說他年輕時很容易緊張,我們家都說他是個考大學聯考考到怕的人...
    第一次上文化大學(雖然考前他們導師覺得他是個「坐高雄醫望陽明醫」的人)
    第二次攀上了台大,但是...
    →動物系...
    到了第三次才總算攀上中國醫= =

    呃...我是在家洗衣+煮"飯"(真的只有飯而已喔,我還不會煮菜=ˇ=)

    我們跟Turkey啊...可能昇華到了
    一個"連我也搞不清楚是怎樣的境界"= =,但其實情況已經好多了,或許這樣友誼會更加堅定吧!...我也不曉得

    回覆刪除
  3. 之前turkey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跟你一起去吃東西...我本來說好,約在畢業典禮當天...但後來被我媽擋下來了...我現在的生活---戰戰兢兢,與世隔絕,唉~~~
    育瑄...TTTTTTTT
    我問你喔~那種有很多圓和橢圓的尺要在諾貝爾才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4. 哦哦~普啊!你來了!!!>ˇ<

    呃,她打電話的時候就是在和我MSN聊天的時候,我本來一直告訴她不要,等考完試再說....><

    那個尺喔~應該一般書局也都有,啊不然我幫你買一買,畢業典禮預演的時候再給妳?很急著要用嗎?還是考試前就行了?

    回覆刪除
  5. 我本來也是想考完再說..但她說要幫我放鬆一下...現在...根本放不鬆,反而越來越緊><

    好阿...你幫我買好了,我想要有很多圓跟橢圓的尺(印象中你好像也有)...應該沒有可以化雙曲線的吧?哈哈...對了,還要一枝藍筆跟一枝黑筆(0.3,我平常在用的那牌)...因為准考證還沒下來,不知道該額外帶什麼,先買這樣就好...畢業典禮再給你錢...
    還有呀,畢業預演那天我不會去,不過聽說那天要發指考的准考證,so你幫我拿一下吧!!!
    講那麼多,好像在寫遺囑><...那就麻煩你"逛街"的時候順便幫我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