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畢生第一支手機!

Sony Ericsson 這個禮拜最大的新聞大概就是:我有手機了!...還選了一個我這輩子絕對忘不了的號碼。這幾天都在研究新手機的功能...發現自己真的不是普通的落伍...= =(感謝小鎂教我怎麼用紅外線傳檔!)


  因為拿到一張 easyshop 送的優待卷,用990元買了一支 Sony Ericsson K750i,我其實也不知道它是好是壞,只知道目前為止用起來都還蠻順手的、照相功能也相當好!


  或許是因為大學還要繼續留在家裡吧!總覺得未來生活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現在還是偶爾讀讀 Guyton生理學、偶爾翻翻電影字幕,偶爾寫個小說(雖然不一定真的寫下來、有時候只是憑空構思),又因為最近大家都要分別了,開始到處聚餐...OMG~我一定會胖個一整圈...

6 則留言:

  1. 哈第一次用手機都是這樣~結果那天下午我跟姵小就跟小臻和小孟炫耀我們有你的手機喔XD
    她們都超興奮(看你人氣多好哈~)

    回覆刪除
  2. XDD...

    妳們大家現在都還有在碰面喔?

    我也要找時間把大家的手機號碼都存起來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號碼!XD(興奮!)

    也滿想要新手機的=u=a不過可能要頗久以後了吧XD想要自己賺錢自己買...(那是多久以後了啊b)

    回覆刪除
  4. TO
    哦哦,好啊~
    有機會我再"偷偷"跟妳說~
    >///<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
    我也要~
    (奇怪之前我怎沒注意到有這篇??XD)

    回覆刪除
  6. 好啊~要號碼的人,再私底下用MSN跟我要吧!^^
    (因為在這裡公開好像不大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