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哇嗚~帳單被教授搶走了啦><

  今天德文課一下課,12:30 就和我們「歡樂科展四人組」+親愛的陳汕塘教授再次聚餐,原本真的是想要請教授的,上次白白讓他請了一次...但結果還是....


  教 授 請


  唉...真的是我疏忽了....應該要早一點料到會有這樣的後果、應該堅持不去「三皇三家」這種買單式餐廳的...


  教授總是客氣地說我們還不會賺錢不應該請他,但...嗚嗚嗚~這樣我們就欠教授太多人情了啦>< 這下不知道要幾年後才還得完了...T﹏T


  不過,這次除了和教授在那邊把帳單搶來搶去之外其實是很愉快的,很高興能再次看到小鎂、姵小、純雯這些昔日的夥伴們和總是那麼關心我們的陳教授,讓我再度憶起在女中披著綠袍的青澀歲月...


  一開始從姵小&小鎂打電話來說:『等妳們有位子以後趕快告訴我們,我們就開始用跑的!』讓我們和教授笑翻了之後,氣氛就相當"歡樂"...(姵小、小鎂真是辛苦妳們了!)


  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和教授天南地北地聊,聊生涯、聊未來、聊生活,有時候總覺得教授比任何一位師長、任何導師都要來得了解、關心我們,下次再相聚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或許當初很怨恨科展,但我現在有的只有感激,感謝科展豐富了我的高中生涯、感謝科展讓我有機會和三個相當棒的夥伴們合作、更感謝科展...讓我們有機會認識陳教授


  以後看到「三皇三家」,大概都會讓我想起這一段往事吧!


「歡樂科展四人組」


「歡樂科展四人組」and 陳教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