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校慶友誼賽、APRM全會

兩個禮拜沒去游泳...

一下水 呃...好冰><

先讓腳適應水溫三十秒才一股作氣跳下去

游了100M後總算比較能接受那個溫度



記得在準備大醫盃的時候更冷!

只要一下水

就有種心臟急凍的感覺

不敢停下來

深怕一不動身體就會結冰>"<



還是暖和一點的天氣好

冷天游泳好累人

其實聖凱真的游得很棒!

有訓練過就是不一樣XD

秒數就慢慢練吧~

一定會進步的!

至於我呢...

只要不退步就很開心啦 哈哈

可是為什麼今天轉身轉不動咧= =

大醫盃的時候明明就OK的呀

可能真的太少練習了:p



參加友誼賽賺到一件衣服跟中餐

光哥真慷慨^^

雖然我還不知道他是學校裡的誰 = =a

不過APRM他也很豪爽的自掏腰包捐款耶!

希望過了下禮拜能有更多的募款成績

不然中山中國區就真的太遜了= =



說到APRM啊...

居然冒出一個5/4要上台北開會的東西

什麼鬼啊 為什麼只要組長跟幹部去?!

不是全會嗎?!?!

這下完蛋了...

我根本沒有自己上過台北耶

不要說還得去國防醫了

有沒有台北人要救救我帶我上去的啊 ~><~

我真的會迷路...= =

4 則留言:

  1. 哈哈~
    妳這樣打真的給我很大的信心^^
    謝啦..


    還有我就是名副其實的台北人呀~
    為什麼不問問我呢?
    雖然我那星期可能要待在台中..
    不過還是可以提供一些幫助的
    妳都那麼照顧我了
    XDDD

    你的轉身其實不錯呀
    只是會有點歪掉
    狠狠的一股作氣翻過去就不會了~
    一股作氣喔

    回覆刪除
  2. 哦對耶...
    忘記你是台北人= =
    照顧?!
    什麼跟什麼啊XDD

    嗯 可能真的是因為轉的時候缺乏那股決心吧
    會怕怕的
    比賽的時候就好一點
    看來我需要有人逼=ˇ=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中國果然是臥虎藏龍呢

    以後系泳可得靠你們中興拉~

    明年大醫盃好好表現吧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們M50才幾個而已...
    應該是要靠你們吧!XD
    之前看到系泳板以前的ID對照,才發現原來M49系泳有好多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