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病人關懷與實踐

這兩天到五權院區"病關",發現自己不善與人交際的情況已到了令人擔憂的地步...= =

原本以為只要把「面對面試委員時的那個我」請出來就好

但馬上就發現「那個我」根本不適用於這種casual talk...><



第一天好尷尬耶

...真是辛苦韋愷了,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呀= =

幸好李先生李太太都是樂觀的好人

尤其看到他們夫妻倆互嗆的時候很有趣

如果是別的同學分配到他們,應該可以撞擊出很不一樣的火花(?!)吧

李先生說到釣魚的時候,眼裡還閃爍著希望的光芒呢

看到他瘦巴巴的雙腿真有點難過...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他能再次拾起魚竿找回健康時的活力....

補:居然在10F碰到倩宇學姊耶!真驚喜>///<



第二天再去的時候還好有顥勻幫忙

給我們做了個很棒的示範 XD

也讓我體認到台語的重要><

真的該好好練一練了

如果跟人家說我以前參加過台語演講比賽會被笑吧 XD

沒想到現在連一句都說不出來了= =


------------------------------------------------------------


進入四月又有不少人生日了~

祝壽星們:生日快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