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好漫長的期中...

煩悶的期中...

很多事都因為"隔幾天"要考的某某科而被擱著

算一算...當我最後一個科目解決時已經5/5了,而APRM山國會議是5/11

天哪!我要在一個禮拜以內跟大家剪好開頭短片+校訂Tutor Manual?! >"<

這學期要考試的科目感覺不多,但為什麼間隔都這麼遠呢 = =

期中考週嚴重拉長,現在變成連續三週都有考試...

中間有校慶,又有APRM要忙><

煩死了煩死了

-----------------------------------------------

話說有件事一直讓我感到很奇怪...

為什麼相簿每天都有至少20名訪客咧?


這個網誌明明就很低調啊~
(當初堅持不用wretch.cc,才不會被連來連去XD)

那些"訪客們"到底是誰呢?

從pixnet那邊亂逛逛進來的嗎?= =a



還有啊~

To煜程:
(雖然我想你不會來這裡XD)

其實你們學長姐應該知道啦...

那天我不小心誤闖他們其中一人的網誌~

相信大家都不是故意的,你別太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