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22 years later

中午亂入M23學長姐的同學會

泛黃畢冊頁上 昔日的帥哥美女

在經過了22年後...(偷笑)

『你都沒變!』所謂善意的謊言XD



以前在校園裡

大家比成績、比球技、比交男女朋友

如今再度齊聚一堂

比的是頭髮多寡、學識成就、子女成績
     ↑
   尤其是這個XD"



身為M50的我

在人群中顯得稚嫩無知

我看著他們

想像著過了22年後的我們

是否也會如此

在經歷人生各種考驗之後

微笑著與老同學回味過去的種種

2 則留言:

  1. 我不敢去參加同學會耶...害怕現在的自己一事無成每天在家當米蟲,然後又會被問:現在在做什麼?
    不過我很想知道當初的帥哥美女們現在變成怎樣了,尤其是國中的更想知道

    回覆刪除
  2. 哈我們這禮拜要國中同學會了呢!
    不過大部分國中的女同學後來又是高中同學了...所以好像少了一點"新奇感"XDD
    哪會一事無成啊~我覺得現在的你很幸福耶,超羨慕的>w<
    我也想要單純的生活啦,沒有這些亂七八糟的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