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Case Closed



有時候心軟到讓自己都很唾棄

總是必須親眼見到證據

才會相信世界上就是有這麼惡劣的事



冷血來自於一旦看到筋骨柔軟的那種人

在心中就只能將之歸類為蛞蝓以下的生物層級

因為我無法相信這麼不善良的內心

之前相處時能有多純正的動機

這是種很奇怪的成見



冷血嗎?

硬要說或許有一點

也正因為如此

我需要溫暖

否則只能冬眠

少見的溫暖總能讓我懷念很久很久...



如果不想被我記得

就把良心拋棄吧

那是擺脫我最快的方式。








這首歌詞以前應該是聽不懂的

現在聽懂了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Orz

不過也像歌詞說的...又頑強的重生一次:)

Case closed.

這種垃圾事 從此不提了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